明天晚上

我將要和一個同性戀的大人物開會

我的老闆帶著語重心長的語氣在MSN上提醒著我  

記得穿的體面一些  打扮乾淨一點

GAY他們都很在意門面這件事

這些話從他嘴裡說出來

彷彿成為了勵志小說中的至理名言

 

 

 

我銘記在心

 

 

 

OK  我的邁向人上人奮鬥手則又多了一條規定

第一百二十四條

GAY開會時,記得整理外表門面。

這時我回想起上次去北京時

我老闆為了談成生意,不惜犧牲色相的在餐會間

與那名專養男模的老GAY炮調情的畫面

頓時  我有了一些感觸

是誰說同志在這個社會備受歧視的我真的不懂

 

 

 

後來  我依照邁向人上人奮鬥手則的第一百二十四條規定

特地去買了幾件新衣服

一件七分袖並帶有低調花紋的粉紅色襯衫

一件印有西門町三流髮型設計師可能會喜歡的塗鴉白色T

一件具有提臀效果的牛仔褲

不用說

為了讓明天的會議順利

我已經出賣了我的靈魂

 

 

 

那位大人物啊

只要你願意讓我們公司接下這筆案子

我願意獻上我的小菊花

但前提是

請先付訂金

並簽下保證結案後尾款絕不跳票的合約書

 

 

 

 明晚的會議順利  公司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