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其一,專其一,得其一。
這是我對我朋友所說的一句話
就在他和我抱怨工作瑣事,
不知從哪想到並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意思是選擇一件事
專心的去作這一件事
然後得到這件事所帶你的快樂與成就感
這樣的理論
不管對感情事業及人生,應該是一個明確的答案。
畢竟執著這兩個字,寫起來就是一個帥氣,你說是不是!

但想想,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太天真了。
學戲到現在,算算也有十年了。
但他媽的我得到了些什麼?
三不五時卯起來幹譙全世界的燥鬱症?
或是想要追求成就卻帶來更多的挫折感?
就算抽煙抽十年,至少也換來罹患肺癌的高危險機率!
但他媽的什麼時候可以給我一齣好戲啊?
靠!說著說著又火了起來!
更令人厭惡的是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想起老大哥常噹我的幾句話!

作的比承諾更多一些!

改善改善再改善!

我說大哥啊!我真的很想問你一句。
我都照你的話去做了,為何我還是不快樂呢?
是不是我作的真的不夠多?還是我改善的不夠?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他媽所許下的承諾也太了不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