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是一支過時的MV
但就如同的我青春一樣
毫不留情的過時了


雖然我今年才25歲多幾個月
但這支MV還是讓我相當感動
還記得在我25歲生日的時候
我所許的不能說的第三個願望
就是他媽的別讓我在過這樣狗屁倒灶的鬼日子
但 事與願違
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生活仍然只能用三句話來形容
那就是
狗屎,狗屎,還是狗屎!!!!! 

兩年前看過到這支MV時
覺得芭樂到一個開花
但我的眼淚卻不爭氣的飆了出來
尤其是再聽到那句
ねぇ!くるみ。あれからは一度も涙は流してないよ。でも,本気で笑う事も少ない 
(雖然從那次之後,我就一次也沒有哭過,但也從未打從心裡笑著就是了)
說我的眼淚用噴的一點也不誇張
沒錯!
這就是我現在的人生啊!
他媽的  一點都不青春不夢想了
唉.....人啊
真的只要過25歲
除了體重機上的數字之外
什麼東西都會往下掉...包括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備註
雖然我連五十音是什麼小   我都不知道
但從我為了這支MV
特地去查了日文歌詞及翻譯
就知道這支MV是如何重擊我心口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強調
只有宅男腐女才會學小日本話這件原則
是不會有所改變的
套句胡適先生常說的一句話
老子都不老子了   還娘什麼啊?英文都講不好了,學什麼日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