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壽司啦... 
因為導演請我幫他轉PO文章給各位支持愛宅的朋友觀看
所以我就冒名幫他來這PO文羅
以下是導演想跟各位支持愛宅的朋友說的話


-----------------------------
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林子平。

我沒有部落格,但我也沒有很老!哈!

我不太會聊天,但我用故事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想法與生活的經驗。

最近,我也跟大家一樣,時間到了,等在電視機前面,收看臺灣自製的偶像劇。
有空閒,我也看看「愛就宅一起」的討論區,目的是想知道,你們讀到了什麼。

有點可惜,最近大家都把討論的重點放在「剪片」這件事情上了……

是的,誠實的說,我也希望我們的作品有一個完整的呈現,

因為我們在設計每一集的開始與結束、每一場戲的細節、每一個角色的雕琢、每一個鏡頭的氛圍…… 

都會有邏輯、結構、節奏、風格等等的考量在深、淺不同的層次上做分配,

這樣做,最重要的目的還是希望收看的觀眾朋友們可以儘量得到各自的滿足與喜悅。

是的,我們也會期待有不錯的收視率成績,

畢竟,不管是哪個劇組拍戲,沒有人會以追求本世紀「最低的收視率」為最高指導原則,

有的話,請介紹我認識!那實在是太cool的劇組了,一定要去認識聊天一下還有喝他們的咖啡。

「愛就宅一起」是我第一個完整13集的連續劇作品,

你們可以稱讚它的優點,也可以批評它的缺點,

因為,我總認為,當一個作品放到被觀賞的地方後,它將不再是屬於工作人員的了,

而是屬於觀眾的東西了,也因為這樣,「愛就宅一起」才會有自己的生命長出來,

厲害的作品也許會像「驚魂記」等等經典名片一樣,導演都不在了,影片依然活在大家現在的生活、生命裏。

當你們看「愛就宅一起」在哈哈大笑時,有沒有感到一點點的悲傷?
又當你看到流眼淚時,有沒有感覺到希望帶來的喜悅?
如果還沒有,導演請你再仔細看下去,專心的聆聽我們正在跟你講的這個故事。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個人覺得,

大家如果不要再去計算「愛就宅一起」這集被剪了幾秒、幾分鐘、幾個鏡頭、幾場戲……

 也許,大家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大東、丞琳、宇威、金勤、Linda、公主幫、包大哥…… 等等的角色,

他們許多不同表演層次的發揮。

也同時,感受到一個因為默默與Mars這樣必然的偶然的緣分,

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它到底要告訴大家什麼。

我拍「愛就宅一起」這部戲,希望跟你們一起分享的是勇敢與正義。
年輕人要有正義感,要好心腸,要勇敢的追求理想,要真正的認識自己……

 這些都是說得容易,做起來卻很難的事,

很多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都沒有做到……

希望「愛就宅一起」在陪伴你們的這段時間,

可以一直提醒你們,加油!加油!再加油!

跟劇中的每一個角色一樣,認真、努力的過生活,勇敢的追求理想,真誠的對待家人和朋友,相信幸福而惜福!

最後,
導演想對有看「愛就宅一起」的人說,忘記「剪片」、「收視率」,

專心看內容,我們拍得很細膩,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導演也想對沒有看「愛就宅一起」的人說,來看一下嘛 ~ ~ ~

感謝上帝!更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