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宅一起在今天結束了

在此,小小編劇壽司我

衷心的在這裡感謝大家這12個禮拜的支持

(哈,其實應該要13個禮拜才對,至於為什麼少那一個禮拜,我們就不要多想了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再更新愛宅週記了

其實原因有很多

首先最近我陷入無止境的趕稿地獄

一天24小時有16個小時都待在電腦前寫稿的我

實在提不起什麼勁在工作之餘繼續面對電腦螢幕

另外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在人生這條路上遇難了

哈,這是個很爛的比喻,但卻十分的貼切

所以請原諒我,我真的有著不中途中斷愛宅週記的苦衷

 

所以,等哪天我療傷完畢之後

我一定會好好將愛宅週記給補足

如果有這麼一天的話….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的愛,我們才能宅一起!

 

備註:謝謝齊哥、欣慧、子平、阿KEN、愛宅的所有演員及愛宅劇組工作人員

因為有你們,我才瞭解到不才的我,其實是多麼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