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9    

花是愛開拍到現在,超過一個月了

心中,一直很想快點看到拍攝出來的效果

然後,很幸運的

在上禮拜五,我終於從那號稱戲精的製作人那

拿到了第一集的初剪帶,也就是所謂的毛片啦

而在看完初剪之後,心中十分感動

很想將心中的喜悅,分享給你們

於是,我決定偷偷的現在這裡

將我從初剪帶中,偷偷擷下的幾個畫面

分享給你們看看

順便,也和你們一同分享關於花是愛的幾位靈魂人物

IMG_2200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我們花是愛的導演,黃天仁

天仁導演拍出來的影像質感

真的是讓我十分驚艷

雖然天仁導演是第一次從攝影師轉擔任導演

當我在看花是愛的第一集初剪時

我發現他對戲劇表現的細膩度,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曾經合作過的瞿導

而在畫面以及人物表現,也讓我彷彿看到當年愛就宅一起的林子平所拍出來的清新

而最重要的,天仁導演所拍出來的花是愛

真的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女人味,一股淡淡的寂寞

那種,很想談戀愛的寂寞感覺

天啊,才看了第一集,我就已經成為天仁導演的粉絲了

天仁導演,快點給我看後面的集數啊!!!!

IMG_2196

再來,是我們可愛的女主角,周幼婷

周幼婷的演技和表情,真的讓我不禁常常傻在電腦前好久好久

然後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在看片時,不斷重複喃喃自語著以下這句話

『什麼時候,周幼婷變得這麼可愛了....』

雖然打從大醫院小醫師開始

我就一直很欣賞周幼婷這個演員

但...怎麼欣賞,也都一直停留在她是一名相當不錯的演員

可是看完花是愛的初剪之後

我真的有一種被她所飾演的李怡華給深深迷住的感覺

然後,我又想起我們的製片統籌小龜曾經講過周幼婷在片場所發生的小趣事

小龜說周幼婷在一次NG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一個人在角落,揮動著海賊王卡通中魯夫的招牌絕招橡膠伸縮拳的動作

一邊還小小聲的用日文喊著『橡膠橡膠~拳』

 天啊,你們說,這樣可愛的女生,那個男生受得了啊....

 

IMG_2193  

然後是我們的男主角,吳慷仁

打從我看下一站,幸福的時候

我心裡就一直很想跟這個演員合作

因為,我相當喜歡他納誠懇的眼神,以及那獨特說話的方式

也一直認為,他是現在台灣少有,演技與外表具備的男演員

而在合作這一次花是愛的過程中

他也的確沒有讓我們失望,他不但是一位相當聰明而且努力的演員

最重要的是,他的演出,真的會讓你感覺到他對表演的熱忱與野心

就像我記得第一次與他碰面

他所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那就是他從來就不想被人當作偶像,他想作的就是一個單純的演員

這一點,吳慷仁真的讓我在花是愛中看見了

只是,他真的無法當一個單純的演員

因為他的演技,太有魅力了

請各位喜歡吳慷仁的觀眾門,敬請期待,這次的吳慷仁的演出

絕對、絕對、和他過去所演出的任何角色

完全不同,而且我相信這次慷仁所演出的白宗祐

會讓你們再重新愛上他一次的

IMG_2191 

 至於劇情的部分呢

很抱歉

現在還不能說出來

但是

我只能說,這一次的花是愛的故事

看完了

真的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

真的會有一種,好想找個人,好好跟他愛一場的感覺啊~~~~~~~~~~

 

花是愛,即將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